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校报编辑部开展2018年下半年通用语言文字自查自纠活动

2018-09-12 11:07

为积极响应国家推普周的号召,推广规范普通话的使用,大力推广和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校报编辑部围绕第21届“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2018年下半年自查自纠活动,对《重庆大学报》的语言文字使用规范进行了自查自纠。

  活动主要检查纠正报刊中使用易错、难辨的字词,通过自查自纠活动,校报编辑部全体成员深刻意识到汉字使用规范的重要性,并表示今后将结合日常工作加强学习,注意规范使用语言文字,起到推广普通话正确规范使用的宣传作用。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报纸、期刊和出版物等宣传阵地建设,充分利用新闻媒体,营造有利于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和规范使用的社会环境。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