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制作悬挂推普周宣传横幅、展板和海报

2018-09-11 10:50

为响应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的号召,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全校教职工和学生的语言能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党委宣传部制作了推普周宣传横幅、展板和海报,以促进对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的宣传。

本次推普工作横幅、展板和海报内容紧紧围绕本届普通话推广周的主题“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展开。展板使用趣味普通话测试、方言与普通话的比较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推广普通话的发展必要。海报还提出“扶贫先扶智,扶智先通语”的宣传标语,号召推普助力脱贫攻坚。深入地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夯实推普工作基础的同时,充分发挥推普周整合引领的作用。

本次推普周宣传横幅和展板分别在A区主教学楼五楼,党委宣传部办公区悬挂张贴。宣传海报分别在A区主教学楼四楼、五楼,党委宣传部办公区、新闻中心办公区张贴。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