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开展第21届推普周系列宣传活动

2018-09-10 17:46

党委宣传部开展第21届推普周系列宣传活动


2018年9月10日至2018年9月16日是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国民语言能力,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党委宣传部根据重庆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重大语委〔2018〕1号)要求,围绕“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推普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为建设与综合国力相适应的语言文化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为充分发挥推普周宣传教育和引领示范作用,切实增强宣传效果,党委宣传部推普周活动组织、安排合理有序,校园推普氛围浓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本次校园宣传阵地主要有:A区主教学楼、A区大门、校园网主页、《重庆大学报》等。

2018年9月10日至2018年9月16日期间,在A区主教学楼大屏幕和A区大门LED屏幕滚动播放第21届全国推普周宣传海报图片、宣传标语及公益广告视频,营造校内推普氛围,展示“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的主题和“推普助力脱贫攻坚”的口号。










 在重庆大学官网放置主页头图“改革开放40年,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的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周主题标语。



《重庆大学报》2018年9月15日第732期第4版开辟了推普周宣传专栏,刊发了“推普助力脱贫攻坚”海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