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部领导赴团委、图书馆开展调研

张婧 2024-03-07 10:47

2024年3月6日,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工部部长杨新涯率队分别赴团委和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意识形态工作、新闻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议题。团委书记于佳佳,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罗、馆长魏群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方正、姚璐,团委副书记王鹏飞,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李炜参加调研。

在团委调研会上,杨新涯首先了解了团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于佳佳表示,团委始终把意识形态作为第一议题,严格执行相关责任制度。同时,团委还积极举办各类特色文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校园文化品牌。

随后,在图书馆调研会上,杨新涯与图书馆负责人罗、魏群义等就图书馆在意识形态工作、书香校园建设、校史展览、数字记忆项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新涯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发挥校园文化活动的引领作用,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他表示,要加强部门间协同协作,有组织、有重点推进文化强校建设,宣传部将积极配合团委、图书馆开展品牌活动宣传工作,打造更多具有重大品牌效应的文化活动,以融媒体中心建设为契机提升传播效能,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参会人员还就年度宣传工作计划、建校95周年校庆工作、校史工作、校级文化品牌打造等工作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