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重庆大学文化传承与创新重点图书选题会在重庆大学出版社召开

2024-03-08 13:59

  202438日,图书出版选题交流会在重庆大学出版社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新涯、重庆大学出版社党委书记姚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姚璐、重庆大学出版社副社长谭进、党委宣传部综合办主任朱莹、重庆大学出版社编辑张菱芷参加会议。

会上,杨新涯就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重庆大学建校95周年和100周年的重点图书出版选题进行了交流。学校计划出版何鲁先生书信和文集两部出版物、《重庆大学史》、重庆大学“复兴民族,誓作前锋”系列人物传记、《饶家院》和《重庆大学图文录2023》等图书,由党委宣传部牵头开展工作。杨新涯表示,图书不仅是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也具有重要的史料价值,党委宣传部将以传承与弘扬重大精神为己任,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文化传承与创新目标,策划出版系列图书,丰富学校的文化出版物。

重庆大学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姚飞表示,将大力支持展示学校建设发展成效和传承校园文化的精品出版物,并与文创产品相结合,打造融合文化产品。

姚璐、朱莹分别就《饶家院》和《重庆大学图文录2023》的资料收集、书稿编辑、成稿进度、工作困难等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内容完善、板块设置、版权问题等做了深入交流探讨。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