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重庆大学马研会召开十月读书分享会

蔡澄睿 2023-10-20 14:5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学习研究会(简称马研会),以“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为主题,于20231019日在学校A区第八教学楼8211教室举行十月读书分享会。指导老师和社团成员参加学习交流。

    同学们围绕研读《毛泽东选集》展开交流研讨,通过缅怀毛泽东同志为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回顾毛泽东思想指导地位确立的历史过程,共同学习探讨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


指导老师指出,我们要牢记伟人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和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开创性贡献,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切实为新时代新征程“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