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开展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慰问活动

朱莹 2023-10-19 17:13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20231019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在A区主教楼515会议室召开重阳节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杨新涯带领部领导班子成员与部门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畅谈学校发展。


座谈会上,杨新涯代表党委宣传部全体同志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为老同志对学校和部门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学校正扎实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杨新涯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的校区规划、功能定位和近一年来部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在听取了工作介绍后,老同志们相互交流心中感言,对党委宣传部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为学校的发展感到振奋,对党委宣传部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他们一致表示,重阳节前夕回到党委宣传部非常温暖,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关心党委宣传部的工作,老有所为,把余光和热撒在深深热爱的重庆大学中。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