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徐爽 2023-09-01 10:05

202383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在主教506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工部部长杨新涯及支部党员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述娟主持。

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开展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凝心聚力,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深入剖析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进一步理清整改方向。在随后的点评环节,杨新涯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新时代新征程,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入脑入心见行,善思善用党的党创新理论。一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十三个坚持”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真正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努力掌握好这一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的锐利思想武器,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民族复兴提供坚强保证。二要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推动部门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意识形态及宣传思想文化、师德师风、校史研究全过程各方面,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落地见效。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