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校史宣讲团召开本学期总结例会

何佳佳 2018-12-17 10:52

20181214日星期五下午,重庆大学校史宣讲团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工作例会,新老讲解员齐聚校史馆,共话校史讲解心得,共享校史讲解技巧。

会议伊始,四名新讲解员带领全体校史宣讲团成员重温了校史。她们经过一个月的“老带新”培训后,每人介绍了一个展厅的内容,一方面展示了培训成果,另一方面通过现场独立讲解,暴露和发现目前存在的问题。老讲解员们从措辞、语速、语调、情绪、礼仪、形态等方面向大家传授了讲解技巧,副团长孔祥云说道:“希望大家调动情绪、巧借感情讲活校史人物,构建有灵魂的重大校史!”

此外,会议还就讲解词中需要更新的内容、需要注意的细节等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顺利结束。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