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学校召开9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推进会

周辉 朱莹 2019-01-10 11:24

201918日上午,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师生工作组、宣传及文体活动组工作推进会在学校A区一大楼107会议室召开。学校9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副书记王旭,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工部)部长胡学斌出席。90周年校庆工作秘书处、师生工作组、宣传及文体活动组牵头单位、参与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庆工作秘书处秘书长、校长办公室主任饶劲松进一步向与会人员讲解了《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和校庆组织架构以及工作模式,梳理了校庆工作的主线和需要体现的精神。各参会单位对本单位的工作方案进行了报告,并就师生工作组、宣传及文体活动组实施方案进行研究讨论。胡学斌就两个工作组方案的完善和细化进行了安排,并要求两个小组的组成部门均需按照今天会议精神,进一步整合、梳理本单位工作方案,牵头部门要做好活动的统筹凝练工作。

王旭强调,90周年校庆是学校加强和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抓手,要紧紧围绕“复兴民族 誓作前锋”的校庆主题,将校庆工作与 “双一流”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工作结合起来,按照“以庆促建”的校庆工作思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档升级。要紧紧抓住90周年校庆“学术”“文化”“校友”三条主线,有的放矢、重点突出的开展活动,要出特色、出亮点、出精品。要深度挖掘学校90年发展历程中的人文科学精神,全面、深入、持续宣传和展示学校改革和发展成就,提升重庆大学的学术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两个组的牵头单位要加强各组工作的统筹协调,紧扣校庆主题、主旨,主动做好思想动员、氛围营造工作,真抓实干,聚人心、展形象;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将校庆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在业务工作中体现校庆工作思想,在校庆工作中展示业务工作质量,把校庆作为学校立德树人中心任务的重要抓手,着力提升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