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积极参加纪念马寅初受聘重庆大学80周年特色党支部主题活动

但华阳 2018-06-14 09:26

614日,“德行的力量”纪念马寅初受聘重庆大学 80 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在虎溪校区举办,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纪念活动,并在特色党支部主题活动之教师党员诵读经典、学生征文演讲活动中获得“最佳表演奖”。



图为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们的朗读经典节目

下午2点半,特色党支部主题活动之教师党员诵读经典、学生征文演讲活动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机关、经管、自动化、新闻、外语、机械、资环等单位的10个教职工党支部的教职工代表通过经典诵读的形式带领观众们回顾了马寅初老先生爱国奉献、崇德树人的情怀,共同传承德行的力量。来自建筑城规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徐颖等3名同学参加了学生演讲活动决赛。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的朗诵节目获得“最佳表演奖”。



随后还举办了专题学术讲座、纪念展览等,晚上话剧《寅初亭》在虎溪校区公演。

今年是中国著名当代经济学家、教育学家、人口学家马寅初受聘重庆大学80周年。本次主题系列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档案馆、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历史文化研究中心、浙江省马寅初纪念馆联合承办。此次系列活动以纪念马寅初为代表的中华学者卓然超群的学识涵养和深厚优秀的学统典范,彰显了老一辈重大人传承重庆大学“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精神,鼓舞了我校师生肩负“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社会责任,努力推动新时代我校文化软实力建设。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