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校史馆团队召开2018上半学年第四次例会

兰青青 2018-06-08 15:52

2018年6月7日,校史馆团队召开2018年上半学年第四次例会,全体校史宣讲团成员参会,会议由校史办副主任徐爽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是对新讲解员进行考核。经过四月份全校纳新,校史馆团队吸纳了五名新讲解员,经过整个五月份四周八次的培训,新讲解员们逐渐对讲解环境和内容加深了了解和认识,讲解水平和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本次考核从讲解员的仪表仪态、语言表达、内容完整性以及处理突发状况的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顺序通过抽签方式决定。每位新讲解员展示完后,徐老师及在场的老讲解员分别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在陪同参观的时候不断完善讲解技巧。

 



   考核结束后,徐老师与讲解员们讨论了近段时间在讲解和培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的应对方式,进一步提高校史馆讲解服务质量,传承重大精神。袁瑾、郑亚、阳妍、李竹子、陈洁斌、何瑞、徐超、赵家泽、兰青青参加了本次例会。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