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参加 “不忘初心、争创一流、我为党旗添光彩”集体诗歌朗诵会

何欢 2018-06-28 09: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多种形式地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化广大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重庆大学机关党委2018628日开展了 “不忘初心、争创一流、我为党旗添光彩”集体诗歌朗诵会。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彭述娟的带领下,共11名党员老师参加朗诵比赛。赛前,大家积极准备,多次练习,大家把对祖国、对党的深情,都蕴含在充满深情的诗歌朗诵中。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的原创朗诵诗歌是《回望初心 齐心聚力》,该作品歌颂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了重庆大学的教育使命,坚定信念,继续前进。

29E71


朗诵者们用自己饱满真挚、声情并茂的朗诵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