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胡学斌 彭述娟 甘润同志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2018-07-09 18:43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现将我单位近期因公临时出国团组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18 79 2018714日。

若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单位或学校相关部门据实反映。反映情况时须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应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单位内部举报电话:65102397

学校举报电话:纪检办公室  6510671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65102324

附件: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情况公示表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年7月9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