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十一月下半月校史馆参观记录

冯李子 2017-11-30 15:57

小雪节气过后,伴随着雨水,火热的山城重庆终于有了冬天的意味。十一月下半月,我校校史馆共计接待629位访客,其中包括机关领导、教育同行、外国友人以及学校师生。

2017年11月17日上午9:40-10:10,重庆大学党委办公室教师一行11人参观了重庆大学校史馆。学生志愿者石艺璿(博雅学院)为各位来宾进行讲解。在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陈设、了解了重庆大学的办学历史与辉煌成就之后,来宾们表示此行收获良多,不仅加深了对重庆大学校史的认识,还增强了对重庆大学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讲解员精彩翔实的解说也得到了来宾们的一致好评。

 

160FC

石艺璿进行讲解

2017年11月17日,下午14:30,深圳龙华区教育局领导一行共25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申莉(经管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2017年1117日,下午14:45 深圳龙华区教育局领导25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袁小涵(通信工程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袁小涵进行讲解

2017年11月20日,上午11:10,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孔子学院一行共17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袁小涵(通信工程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2017年11月22日,上午11:00,浙江上虞网络学院校外研究中心一行14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马子妍(电影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2017年11月23日,上午10:30,国际学院一行共8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阳妍(城环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2017年11月24日(周五)上午10:30-11:10,河南许昌魏都区组织部一行55人分两批次参观了重庆大学校史馆。学生志愿者石艺璿(博雅学院)、马子妍(电影学院)为来宾进行讲解,学生志愿者杨正洁(动力学院)陪同讲解。在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陈设、了解了重庆大学的办学历史与辉煌成就之后,来宾们表示此行收获良多,不仅加深了对重庆大学校史的认识,还增强了对重庆大学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讲解员精彩翔实的解说也得到了来宾们的一致好评。

E58D

马乐瑶进行讲解

 

2017年11月28日,上午9:30分,浙江海宁县领导一行20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申莉(经管学院)进行讲解。

2017年11月29日(周三)上午9:10-9:50,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150人左右分三批次参观了重庆大学校史馆。学生志愿者石艺璿(博雅学院)、申莉(经管学院)、马乐瑶(博雅学院)为各位来宾进行讲解。在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陈设、了解了重庆大学的办学历史与辉煌成就之后,来宾们表示此行收获良多,不仅加深了对重庆大学校史的认识,还增强了对重庆大学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讲解员精彩翔实的解说也得到了来宾们的一致好评。

21EC7

申莉进行讲解

2017年11月29日(周三)上午11:00—11:30,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叶之红老师一行4人参观了重庆大学校史馆。学生志愿者石艺璿(博雅学院)为各位来宾进行讲解。在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陈设、了解了重庆大学的办学历史与辉煌成就之后,来宾们表示此行收获良多,不仅加深了对重庆大学校史的认识,还增强了对重庆大学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讲解员精彩翔实的解说也得到了来宾们的一致好评。

 

12BD7

石艺璿进行讲解

 

2017年11月30日,上午,9:10—11:00,全国高校档案工作会议参会人员一行300人参观校史馆,学生志愿者孔祥云(电影学院)、申莉(经管学院)、袁小涵(通信学院)、阳妍(城环学院)为来宾讲解。

十一月下半月接待任务重,但讲解员都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称赞。讲解员们在讲解过程中不断发现自身问题,提升自身素质。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