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校史办召开2017年下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

杨静 2017-12-14 15:03

 

2017年12月14日中午1:30,校史办公室召开了2017年下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全体校史宣讲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袁小涵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现阶段的工作任务及讲解员工作要求等相关内容。会议指出校史馆即日起至12月29日进行自动防火系统安装,相关的参观活动暂时停止。讲解员新讲解服已经购置完毕,各位陪同讲解员需进一步提高积极性,在元旦来临之前做好“金牌讲解员”评选工作,评选将以讲解内容、讲解质量以及新闻稿写作水平等为标准。会议提出校史宣讲团成员平时要多思考、多交流与校史讲解相关的问题,积极完善《讲解员日志》。统一讲解词,规范讲解流程。    

会议的最后,各个讲解员表述了讲解中出现的问题,会议决定各个讲解员将所遇到的问题整理并发送到公共网盘,以集中解决。并希望讲解员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更好的展现自己以成为“金牌讲解员”。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