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第21届推普周语言文字工作专题学习活动

2018-09-13 17:09

    2018年9月13日,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在A区主教学楼503会议室开展第21届推普周语言文字工作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辉主持,校史办公室主任王琰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学习。

姜鲁宁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由党委宣传部编印的《2018年语言文字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关于实施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以及《国家中长期语言文字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2-2020年》。此次活动为语言文字系列学习活动之一,为契合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的号召,提升国民语言能力,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还策划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语言文字系列学习活动,将日常工作、业务交流与语言文字工作紧密结合,切实营造全员普通话工作氛围。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