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一行到两江新区融媒体中心考察学习

韦丽 2024-03-20 11:46

3月19日上午,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深艳一行到两江新区融媒体中心考察学习。

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杜术林带领大家参观了融媒体中心指挥大厅、文化长廊,并详细介绍了作为国家级新区融媒体改革先锋的两江新区融媒体中心在整合媒体资源搭建体制机制、数字化引领的“三智”融合传播体系以及打造“江小妹”大IP等方面所做的实践探索。

双方就全媒体传播体系、实习基地、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张科及采编中心、视频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韦丽、刘腾、张婧、张洪扬、赵铁臣参加。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