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与辛辛那提联合学院开展新闻选题策划会

周婧雯 2024-02-27 17:46

2024年2月27日,党委宣传部与辛辛那提联合学院(以下简称UC联合学院)在虎溪校区B1楼203会议室举行座谈联合学院院长张志清联合学院副院长江燕,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工部部长杨新涯,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深艳及相关宣传部成员参与座谈。双方加强宣传工作谋划,宣传策划及新闻线索等相关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张志清代表学院对杨新涯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程、教学管理模式、学生培养特色等方面就学院办学情况做了全面展示,重点介绍了学院特色校企联合培养“Co-op”模式以及“三全育人”学生管理模式。与会人员就新闻宣传的形式和渠道,如何更好地发挥新闻宣传的作用,推动UC联合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杨新涯表示,宣传部将积极配合UC联合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挖掘和提炼新闻亮点,以生动、鲜活的事例提升新闻报道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为UC联合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