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浩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唐帆 2023-12-28 11:31

2023年12月25日,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浩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在主教学楼510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杨新涯主持会议。

杨新涯对王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日报社是中央新闻单位,《中国日报》秉持着“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的宗旨,多篇报道成功出圈,为传播中国声音提供了有益示范。早在2014年,重庆大学就与中国日报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海外宣传、国际传播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战略合作。

王浩表示,重庆大学的历史沿革、爱国情怀以及担当精神令人动容和振奋,“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已经深度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实践中,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成为了一批又一批重大人的精神特质。中国日报社建设了全媒体传播体系,拥有良好的粉丝基础,希望双方站在新的合作起点,开展国际传播全面合作,深化品牌打造、人才培养、文化传播等方面合作。

会上,双方就扩大学校海外知名度与美誉度、加强国际传播人才培养等内容做了交流。

中国日报社总编室副主任郭娅利、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站长谭英姿,重庆大学国际处处长张志清、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深艳参加座谈。

会前,王浩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摄影:眭亦孜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