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新华社重庆分社常务副总编张桂林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赵深艳 唐帆 2023-10-25 10:01

2023年10月24日,新华社重庆分社常务副总编张桂林一行调研重庆大学,了解学校重大科研突破和科普工作等方面亮点工作。座谈交流会在A校区主教学楼512会议室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新涯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桂林一行听取了重庆大学科发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电镜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以及科协的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学校重点科研平台的最新科研成果、科普工作以及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杨新涯表示,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影响力巨大,他对重庆分社一直以来对学校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本地调研座谈能进一步推进重庆分社和学校的合作,加大学校科研创新成果的宣传力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张桂林表示,当前,国家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科普工作,全社会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氛围日渐浓厚,此次调研聚焦学校重大科技创新以及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成果,大众科普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的探索、创新、亮点、难题等,希望依托新华社的平台和窗口,和学校形成长期合作和互动,生产高质量融媒体宣传产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重庆分社记者唐奕、赵小帅、李爱斌、李前磊,重庆大学科协秘书长周斌高端装备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建军输变电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辉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开成土木学院副院长王宇航科发院基地平台办公室主任廖孝勇电镜中心党支部书记覃丽䘵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周洋参加座谈会。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