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学校将承办“2023中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西南地区培选活动

周金辉 2023-03-08 17:46


202337日上午,学校就承办“2023中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 西南地区培选活动与重庆市舞协在学校A区主教学楼515会议室进行对接沟通。重庆市文联副主席、重庆市舞协主席董进波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学斌在讲话中感谢重庆市舞协一直以来对学校文化建设工作的支持,希望此次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把“2023 中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 西南地区培选活动做好。他要求学校有关单位积极主动做好对接工作,深入思考、深度协同、细化方案、落实落细,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董进波在讲话中介绍了“2023 中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的背景意义、活动安排、注意事项,希望双方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此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活动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方正主持,重庆市舞协秘书长谈维、艺术学院副院长彭小希等参加会议。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