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姜鲁宁 2022-10-25 16:46

102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在主楼50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教工部副部长彭述娟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胡学斌,副部长蒋研川、周辉,校史办公室主任王琰及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10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10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等重要内容。并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参会人员共同完成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系列专项答题”,加深了对报告的理解和体会。

参会人员通过依次领读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20217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重温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

胡学斌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新时代十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系统规划部署,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引领时代方向,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部门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胡学斌在会上传达了《重庆大学校部机关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审议稿)》,征求了全体人员意见。他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做到耐心周到细致,着重强调了工作中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的重要性。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