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重庆大学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特等奖

徐爽 2022-07-04 19:12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指导的学生校史宣讲团推送的两组参赛作品均荣获西南赛区特等奖,这是继去年首次参赛以来荣获的最高荣誉。

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943所高校、7085支队伍、3.8万名师生参加,提交作品4613项,创下新的参赛规模记录。组委会组织专家按照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其他等八个赛区,红色旅游线路设计、红色旅游营销方案设计、红色旅游文创产品设计、红色精神微讲解、红色足迹微视频、红色故事微漫画等六个类别进行评审。

重庆大学推送的《向往芳草地》荣获红色精神微讲解西南赛区特等奖,《寻访周公馆——中山四路上的雾都明灯》荣获红色足迹微视频西南赛区特等奖。

据了解,本届参赛作品整体质量优、水平高、创意佳。组委会经过评委打分,专家复评、第三轮评议等多重环节,按照赛区初赛成绩排名,依据参赛作品类型进行分类评选,按每类作品参赛数量30%比例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其中,特等奖团队入围决赛。组委会届时将为各赛区初赛获奖团队(含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颁发证书,获团队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大赛同时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各赛区特等奖作品在征得各团队授权后将予以公开出版。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