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重庆大学校史宣讲团到沙坪坝街道宣讲红岩精神

陈海艳 2022-06-22 18:08

2022622日上午,重庆大学校史宣讲团成员受邀为沙坪坝街道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骨干、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宣讲以红岩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本次党课讲述了红岩英烈的故事,有红色恋人刘国鋕和曾紫霞、振兴实业的“革命妈妈”饶国模、“从旧营垒中冲出来的革命战士”薛传道以及“狱中八条”的故事。

在党课开始前,宣讲团成员受聘为“沙坪坝街道红岩社区党校讲师”。接下来,讲师团成员将根据沙坪坝街道党工委的安排持续走进街道所辖的8个社区开展红岩精神宣讲活动,以实际行动不断深化校地合作。

沙坪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洪、党工委宣传委员戚小峰和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方正、校史办副主任徐爽等参加活动。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