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校史社团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刘倩楠 2022-02-21 15:29

2022年2月18日下午,校史宣讲团和校史研究社在主教503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学期见面会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社团指导老师及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回顾”与“展望”两个主题展开。指导老师首先公布了上学期社团换届结果,由刘雯继续担任校史宣讲团团长,陈宇静、刘倩楠担任校史宣讲团副团长,对上学期参加“童心向党,奋进华章”活动的社团成员转达了来自重大附小师生们的感谢,同时提到新学期社团将会继续重大附小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对新一年校史社团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在保质保量完成讲解任务的同时,以参与重大附小的活动为起点,努力开拓与其他单位的合作,以活动促进校史文化的传播。

2022年,党的二十大将中华民族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在这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里,校史宣讲团和校史研究社成员将一如既往地为全体来访者提供高质量的讲解服务,也会主动走出校史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校史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宣传校史文化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