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务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朱莹 2021-11-16 16:14

 

  2021111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务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上,由周辉副部长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部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后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汲取不断前进的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胡学斌部长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报》阐明了中国百年来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总结了党百年来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的历史经验。《公报》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确立”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与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开展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工作,进一步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上下功夫,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