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用好“学习强国”补足精神之钙

2019-10-11 15:19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党员师生的学习热情,以学习实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1010日下午,“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高校组决赛在西南大学音乐学院演奏厅顺利举行。

    全市65所高校的选手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20所高校的师生代表进入了决赛。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史办的徐爽老师,热爱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积分已超过一万分。在决赛中,她表现优异,以答题环节满分的好成绩取得了重庆市高校组决赛的三等奖。

    比赛现场,徐爽老师以《用好“学习强国”,补足精神之钙》为题,紧扣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情况,讲学习方法,谈学习心得,晒学习实绩,展学习风采,展现了“复兴民族-誓作前锋”的重大人风采。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