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重庆大学报》参加全市报纸出版管理工作会议并作代表发言

罗璇 2019-05-13 09:41

2019428日,重庆市新闻出版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报纸出版管理工作会议。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鹏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重庆大学报》作为重庆市高校校报代表作了代表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宣部传媒监管会议精神,着力推动报纸出版单位“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全市报纸出版管理工作任务。会上,《重庆晨报》《少年先锋报》《重庆大学报》以及江津区新闻社、渝北区新闻社等5家媒体作代表发言。

《重庆大学报》代表全市18家高校校报作了题为《提升办报质量 拓展网络宣传阵地——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育人平台》的代表发言。

《重庆大学报》在发言中指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新时代校报的中心工作应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上来。围绕这一中心工作,《重庆大学报》始终坚持把办报质量放在首位,注重深度报道,深入基层采写了大量展示学校建设发展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文章,宣传了一大批前沿科研教学成果和师生先进团队和个人,在营造有利于育人和人才成长发展的软环境,以及在凝聚师生智慧,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舆论引导作用。

《重庆大学报》在坚持办报质量的同时创新报道思路、整合报道资源、培养高素质学生记者队伍,让高校校报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