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11月份校史馆参观记录

陈雅茹 2018-12-03 17:26

    11月,重庆大学校史馆共计接待991名访客,其中接待本校师生29场,共计801人,占比80.8%;接待中央及地方领导6场,共95人;接待校友1场,共25人;接待其他单位人员5场,共70人。

    

    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份份珍贵的资料仿佛在告诉着人们:在这所学校,走出了济济人才;在这所学校,结出了硕果累累。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我校校训更是印在了每一位参观者的心中。能够让每一位来访者了解重庆大学,我们的讲解员可谓是功不可没,他们意气风发的身影、沉稳有力的声音是校史馆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线,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更是得到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