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校史研究社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纳新活动

兰青青 2018-11-01 15:37

 

2018111日校史研究社全体成员在主教503会议室召开社团新学期纳新活动,校史办公室副主任徐爽、三名社团骨干成员出席本次纳新活动并担任评委。

纳新活动由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与评委点评三个环节组成。前来应聘的同学们分别从自身性格能力、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表达成为校史研究社新成员的热情与期盼。

他们以“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校训和“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为主题,就校史知识竞赛、新时代校史文化主题讲座以及探访老校友活动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经过20分钟的自主思考、交流讨论、代表发言,最后达成一致结论:以探访老校友活动为主题,融入校史知识竞赛与校史文化主题讲座。

校史办副主任徐老师就同学们的表现以及校史研究社团队建设作了点评与指导,希望大家加入团队后能够团结协作,为学校校史研究工作贡献力量。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