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10月份校史馆参观记录

陈雅茹 2018-10-31 10:20

    秋意深浓,枫林尽染,不知不觉,已至深秋,但大家对于参观校史馆的热情并未消减。10月份,重庆大学校史馆共计接待973名访客,其中接待2018级研究生7场,共计241人,占比24.8%;接待本科生14场,共计399人,占比41%;接待校5场,共计109人;接待地方领导及其他人员11场,共计204



 

重庆大学电气学院校友参观校史馆


 

 

贵州省副省长一行参观校史馆

 

 

    在校史馆,学校历史被浓缩为惊鸿一瞥,八十九年的辉煌历史,带给每个参观者的是浓浓的自豪感以及自我认同。对于我校学生、校友以及各方领导的到来,讲解员们都出色的完成了讲解任务。虽然十月份的讲解任务较重,但他们依旧认真负责,让访客们或了解、或重温了重庆大学的历史文化、校训校风。讲解员的精彩详细的讲解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