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开展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专题培训

朱莹 周春燕 2018-10-29 15:05

20181025日下午5点,党委宣传部在主教503会议室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指南》专题培训。培训由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张磊主讲,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彭述娟主持,党委宣传部在校的部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中,张磊就公文的定义、发展历程、流转、种类、格式等多方面展开阐述,并通过常见错误、实例的列举对比易混淆的公文种类,案例翔实,深入浅出、引经据典,使参训人员对公文写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和直观的认识,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张磊针对公文写作、处理的经验介绍,特别是讲座结合实际工作,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参训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公文处理知识,熟练掌握公文办理要求,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促进公文办理工作更准确规范、更简洁高效。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