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幸福马上来》

夏莹 2018-07-13 15:53

2018年7月1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幸福马上来》。

电影《幸福马上来》由黄建新监制,著名表演艺术家冯巩担任该片导演,并主演“调解超人”马尚来。而马尚来的原型正是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办事处调研员马善祥。


该片讲述的是重庆“调解超人”马尚来游走于大街小巷,为邻里百姓调解矛盾的故事。马尚来的原型是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江北观音桥街道老马工作室负责人马善祥。1988年从部队转业后,老马来到观音桥街道当了一名调解员。30年来,他累计成功调解矛盾纠纷2000多起,撰写了160余本、500多万字的工作笔记。他总结出来的“老马工作法”在全市推广。


观影后,支部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该片很幽默、接地气,将生活中的细节融入到喜剧创作中,让人在爆笑之余又能收获感动。大家更是为重庆的好人好事和美丽景色感到骄傲和自豪。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