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6月份校史馆参观记录

兰青青 2018-07-10 09:47

夏日可畏,阑风伏雨,炎热的重庆终于有了火炉的味道。6月份,重庆大学校史馆共接待695名访客,其中接待机关党政领导干部6场,共191人;接待国际友人2场,共30人;接待校友三场,共27人,接待科研单位和在校师生参观5场,共459人。


校友刘鹏一行参观校史馆

申莉进行讲解


访客们参观学校校史馆布局、体验重庆大学的办学历史与辉煌成就的同时,访客们一行收获良多,不仅加深了对重庆大学校史的理解增强对重庆大学的认同感和欣赏,讲解员精彩翔实的解说也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月的讲解任务较多,在繁重的考试压力下,讲解员们仍能保证认真出色地完成讲解服务。他们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地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素质,致力于为参观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讲解服务。

窗体底端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