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校史馆宣讲团举行2018年第一次讲解员招聘活动

冯李子 2018-04-13 14:59




    4月12日下午2:30,校史馆举行了2018年第一次讲解员招聘活动。优秀讲解员袁小涵、申莉、孔祥云和助管兰青青担任评委,助管冯李子负责照相以及整理活动新闻稿。

    参加面试的同学有13人,他们的准备充分,讲解虽有些许青涩,但却十分认真、流畅。评委们从自身经历、特长性格以及对突发状况的处理等方面向面试者进行了提问。

 








    在本次面试活动中,还有一位特殊的面试者——心理中心主任吕敏老师。吕老师出生在重大,成长在重大,又工作在重大,对于她来说,重大就是自己的家,她十分愿意将自己对重大的了解奉献给校史讲解活动,为重大悠久恢弘的历史增添一抹亮色。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