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开展部门内专题宣传及学习——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2023年推普周语言文字工作之三

姜鲁宁 2023-09-18 11:42

2023911日至17日是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根据《关于开展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重大校办〔202362号)要求,围绕“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推普主题,结合单位实际制订推普周活动方案,认真开展了切实有效的宣传活动。

为充分发挥推普周宣传教育和引领示范作用,切实增强宣传效果,党委宣传部推普周活动组织、安排合理有序,校园推普氛围浓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2023911日至2023917日期间,开展了部门内专题宣传及学习。

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微信工作群转发通知和公益广告视频,号召部门全体教职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语言文化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宣传部门的工作实际,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高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程度和质量,共同做好部门推普周及语言文字普及工作。

工作群照片


914日,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工部在A区主教学楼503会议室开展语言文字工作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全体人员进行2023年语言文字规范化知识测试,旨在强化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成效,巩固标准普通话读、写能力。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工部教职工完成自测。


自测照片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