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开展语言文字专题学习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姜鲁宁 2022-04-15 11:37

    2022年4月14日下午3点,党委宣传部(教工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主教学楼503会议室开展语言文字专题学习。部门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4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胡学斌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用普通话依次传达学习内容,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主教学楼四楼大厅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以共答“建党精神”开始,大家一起用普通话正确背诵和学习了具体内容,体会深刻含义。

    通过本次活动,部门全体人员以学习和竞赛的方式,有效增强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领悟,更规范了语言文字的使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帮助大家更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汲取精神养分和奋进力量。未来要不断提升工作学习责任感,增强工作学习主动性,继续规范使用语言文字,说好普通话,满怀信心地推动工作与学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