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学习学校2017年语言文字工作要点并开展出版物自查自纠

罗璇 2017-03-01 18:38

    为提升部门规范语言文字的应用能力和水平,弘扬传承中华优秀语言文化,2017年3月1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在主教学楼503开展了语言文字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主持,副部长凌晓明、彭述娟,校史办公室主任卢培煜以及部内岗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国家中长期语言文字事业发展和规划纲要》等文件精神,并学习了《重庆大学2017年语言文字工作要点》。夏莹老师介绍了校报的编辑校对流程及国家新闻出版物的差错率审定标准。最后大家本部门出版物的语言文字使用规范进行了自查自纠。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