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校史讲解队开展标准普通话培训 -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

xcbadmin 2015-10-11 11:10

党委宣传部校史讲解队开展标准普通话培训


9月1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校史讲解队开展了标准普通话培训活动来自新闻、公管、外国语、博雅等学院的校史讲解新成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由校史讲解队骨干对重庆大学校史进行解说。通过骨干成员的解说,来向校史讲解队新队员展示解说仪态、规范等各种要领。解说完后,解说队员们引导大家就解说过程中容易出现生僻字、易错字进行了讨论、学习。

参与培训的新成员称,这次别开生面的讨论培训会,不仅提高了普通话水平,也进一步增加了对校史的了解。整个培训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参与热情高,互动性强,既对重庆大学校史进行了学习,也提升了部内同志的普通话水平,达到了提高业务素质和普通话水平的效果。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