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召开语言文字系列学习活动(之一) -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

xcbadmin 2015-12-03 17:25

为契合第18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的号召,提升国民语言能力,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知识手册》为纲领,策划组织开展一系列语言文字系列学习活动,将日常工作、党政理论学习与语言文字工作紧密结合,切实营造全员普通话工作氛围。

 


此次活动为语言文字系列学习活动之一,结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于2015年12月3日上午九点在党委宣传部会议室准时召开。本次学习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学静主持,副部长凌晓明、副部长彭述娟、副部长李炜、校史办公室主任卢培煜以及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活动首先由李学静部长使用普通话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文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字斟句酌学习了《准则》和《条例》的具体要求,全体支部党员既深刻领会了《准则》和《条例》的内涵,同时也学习了相关语言规范。

接下来,副部长凌晓明使用普通话为全体党员进一步解读了《准则》和《条例》,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副部长彭述娟使用普通话结合党支部具体情况,在对本次支部学习进行总结的同时,布置了下一次理论学习的工作任务及相关要求。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