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事业发展的讲话的通知

2014-06-20 00:00

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事业的讲话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党的十八大作出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部署,强调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必须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事业,围绕国家科技创新发表了系列讲话。最近,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国际工程科技大会和中国科学院第十七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二次院士大会上,就我国的科技事业发展发表了重要讲话,高校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抓住历史机遇,继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创新自信,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实施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改革和创新步伐,在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有更大作为。

根据要求,我们编辑了相关学习材料,请在“学习资料”中下载。

特此通知。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4年6月20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