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关于组织“中国梦”专题学习的通知

2013-05-28 00:00

关于组织“中国梦”专题学习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12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号召全党同志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的党建设好,团结全体中华儿女把我们国家建设好,把我们民族发展好,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2013年3月1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阐述了中国梦的内涵,强调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深刻揭示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为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走好中国道路指明了方向,对于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奋发图强,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校内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组织师生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和本单位各项工作中去。

为广大师生更好地理解“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我们特编辑了“中国梦”学习专题。请大家在“学习资料”中下载学习。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3年5月28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