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重庆大学大学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学习研究会召开社团工作会

李彦锦 2023-05-22 11:38

为推动社团发展,重庆大学大学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学习研究会(简称马研会)于2023521日在主教学楼503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上半年社团工作会。社团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时政研讨中心、社会实践中心四个部门的主要成员及指导老师参会。

会议听取了社团成员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成员们对存在的问题展开热烈的分析讨论,并确定下一步社团工作安排。社团指导老师徐爽提出,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础,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和实践活动,通过定期举行读书班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阅读经典著作,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素养,通过组织参加校内外理论学习相关活动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此次会议使马研会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的活动主题和思路,为接下来的社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体成员将以踏实进取的态度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革新工作模式,为社团的未来再谱新篇,再创辉煌!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