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学校召开优质社会文化资源进校园协商工作机制成员单位工作会

周金辉 2023-03-29 17:23

2023329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教学楼503会议室召开了优质社会文化资源进校园协商工作机制成员单位工作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胡学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明确了学校优质社会文化资源进校园协商工作机制成员单位的分工。会议强调,引进优质社会文化资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协作协同,高效有序地推进高雅艺术、戏曲、非遗进校园,让师生足不出校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文化精品,积极推动校园文化活跃起来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学校引进的优质社会文化资源与具体安排。

党办校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校工会、本科生院、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虎溪校区管委会、校医院等优质社会文化资源进校园协商工作机制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