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徐爽 2022-04-18 14:58

2022414日下午3点,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主教503会议室,集体学习了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4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内容。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胡学斌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主教四楼大厅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以共答“建党精神”开始,大家一起正确背诵和学习了具体内容,体会深刻含义。


竞赛以乒乓球两两对决的形式,产生抽题人和答题人,以个人题、小组答题等形式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内容进行竞答。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以学习、运动和答题的方式,有效增强了支部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领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帮助大家更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汲取精神养分和奋进力量。未来要不断提升工作学习责任感,增强工作学习主动性,满怀信心地推动工作与学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