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校史馆迎来2021级研究生新生集中参观

田欣鹭 2021-09-15 11:01

深入推进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知校爱校”教育,使新生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按照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研究生院的统一安排,校史馆于2021年9月15至26日将为近六千名研究生新生提供141场讲解服务。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参观现场新设了互动答题环节,并为积极参与答题的同学准备了具有校史特色的纪念品。

校史馆为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功能,每年都会定期开展新生入学“知校爱校”教育,坚持以真实的历史档案为基础,以生动的校史讲解为载体,充分展示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老一辈重大人艰苦奋斗的历程,从而引导重大学子领会“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贯彻“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正确认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