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领导班子 “增信”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朱莹 2021-05-25 18:01

202152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领导班子“增信”专题读书班学习会。会议由部长胡学斌主持,全体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原文学习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新时代学习党史的重大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原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的重要篇目,并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深学深悟,研讨扎实开展好学校和部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与会人员表示要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践行“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胡学斌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宣传部、教工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教育部、重庆市和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传承弘扬红岩精神、和推动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坚持突出重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师生办实事的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