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校史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徐爽 2021-03-04 18:05

2021年3月4日下午14:30,党委宣传部(校史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在主教学楼503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党支部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支部书记彭述娟主持,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胡学斌出席会议。

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今年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等方面,深入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

胡部长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胡部长提出,我们部门作为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牵头单位,已经成立工作小组正在积极拟定活动方案,严格按照党中央的规定和要求,依托已有资源,以学习党史为重点,结合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创造性的开展有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全校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