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朱莹 2020-10-23 18:19

20201023日下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胡学斌带领部领导班子成员与20多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畅谈学校发展和退休生活。

座谈会上,胡学斌代表党委宣传部全体同志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也向老同志通报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和近一年来部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老同志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和90周年校庆工作中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和部门的工作献计献策。

今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大考之年,也是“十三五”建设的收官之年和“十四五”建设的启动之年,学校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教育部思政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老同志们非常振奋,纷纷对党委宣传部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为部门和学校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骄傲,并就学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每一步发展,关心宣传部的工作,老有所为,为学校增添光彩。

近日,部领导带队看望慰问刚出院回家的李云老师,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部门的关怀和温暖。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